狸花猫计划

【起点无cp群像推荐】

  以下推荐一律如标题所言

  《在美漫当心理导师的日子》

  美漫同人,漫威和DC的群向文,讲述每个英雄在成长成人们眼中英雄的挣扎,痛苦和新生。在世界的浪潮中寻找自己的方舟,乘他人而行。

  ……虽然是这么说,但本质上是乐子文。漫威和DC是分开的,作者以幽默的角度带入镜头,看每一个人世常态,牛逼的是,写漫威有漫威的风格,写DC有DC的风格。

  作者是老美漫迷了,非常擅长利用每一个伏笔和人物进行故事。逻辑感和感情戏都非常强,老辣得很,非常让人想知道作者在国外当儿童插画家的那几年都经历了啥……为了磨练笔力,作者还跑去别的网站连载一部日常小说(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大成后就为我们在这里献上了这部良作……所以你会看见在二十几章前面写得没逻辑和低智商以及尴尬,主要是因为那时候作者完全没想到真的有人看,写着玩……但由于作者是伏笔狂魔,你估计能在八百多章后面看到那没有脑子似的二十多章的的伏笔(哎呀我是不是剧透了)……

  毒点介绍完毕。再详细讲一下优点吧。

  作者很擅长讲故事,而且也很注意逻辑合理化,脑洞也很绝,属于能把背景故事串成线再炒出无与伦比新故事的类型,不得不怀疑这他妈是不是漫威(或DC)没下毒之前的原作者。就算是没看过美漫的也可以去看看。属于是不是圈外人都会看的津津有味圈内人海豹拍掌系列小说所以剧情党和原著党推荐

  人物刻画得非常好,可以说,如果不是因为是同人小说,能够继承原著的精神并提炼精髓升华,在群向文上可以和《诡秘》、《全职》等知名网文互殴(别)。你想得到的角色和想不到的角色作者都有描写,大局中有小真情,即使作者是女生也很难得。所以爱好群向党推荐

  感情戏,除了主角无cp孤芳自赏,蝙蝠侠、蜘蛛侠、钢铁侠都各自有原著cp,我就不说了。但考虑到上面的推荐点,我不重复了,可以期待。而其他例如修罗场(三只小丑齐聚蝙蝠侠床头,你到底爱的是谁!)、损友互相骂人(烂人和烂泥)、哥哥弟弟合合分分(全宇宙见证你俩的家庭破事)等等,都非常有趣,感情戏党推荐

  最后,主角控推荐。因为主角是真的牛逼,虽然是系统文,可是系统已经有七百多章没出现了,目前主角自己本身就是全文的剧情发展推动力(这是什么意思呢……懂得都懂,不懂得看文也懂了……)。总之主角不需要装逼,因为主角本身就是逼。

  哦对了,这文还没完结,我也不想它完结。希望它万里长春,拜托了,哦内盖!!

  


  《大乘期才有逆袭系统》

  完结文。至少正文。

  没看过多少无敌文,但我认为这里的主角是真正意义上的无敌。用作者的一句话就是:“不被环境改变,而是改变环境,才是真正强大的人。”

  主角强大到什么地步?可以说主角就是作者的强力补丁。主角的三观很正,前世是法学毕业生背景的耿直律师,亲近民生,所以本文又爽又正,适合无聊的时候的看,至于细节就不要过多在意了,爽文还想这个就奢侈了。

  全文都是乐子人。背景是修真界。主角就是最强大的。目标是先富带后富,带领全世界走向更高级的修真等级。

  作者还懂得自己造一些只有本文懂的梗,很有意思。

  主角控和爽文爱好者推荐。

  雷点以下。

  前几十章由于没有提前说明主角的前世背景,让人感觉特别胡扯没逻辑和拖延(例如都是最强啦怎么还让人欺负到头上巴拉巴拉)。但就个人,我也觉得处理得不怎么好,不喜欢可以快速翻页,大概看一下剧情。

  人物有点刻板印象?有人说过作者为了刻画角色某些属性刻画重复了太多遍,但是就我觉得还不到烦人的程度(男作者到这个程度就差不多了吧至少每个角色他都有性格)。至少每个角色你都能很快认识到Ta是啥性格,而且不中二不强行装逼,因为那个人本身就是个逼。

  日常过多?水?感觉算得上爽文的另一个特点,主要是主角太强了,还写个啥……有人提了这个点,标一下。

  太幻想了,太完美美好了?嗯……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看的进去就看,看不进去就不看吧……毕竟只是网文小说(无语叹气),作者讲述的也只是他构象的一个幻想世界。

  目前作者正在更番外,然而只有一章(猛男含泪)。

  

评论(13)

热度(1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